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麗灣環評 議員江堅壽促東縣府重啟

美麗灣被最高法院兩度撤銷環評定讞,台東縣議員江堅壽籲縣府再重啟環評。(記者黃明堂攝)

美麗灣被最高法院兩度撤銷環評定讞,台東縣議員江堅壽籲縣府再重啟環評。(記者黃明堂攝)

2017/11/07 15:0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美麗灣渡假村興建迄今12年未營運,縣長黃健庭日前已表示與業者進入仲裁程序,未來很可能是縣府花錢買回建物;縣議員江堅壽今天要求縣府重啟環評,讓所在地莿桐部落恢復生機。

美麗灣渡假村位於杉原海邊,民國94年底開始動工、96年主體建築完工,不過環保團體提出訴訟,兩度撤銷環評結論定讞,黃健庭日前在縣議會施政報告時說,業者看不到盡頭,已經表明死心了,要退出了,縣府與美麗灣已經召開過協調委員會,雙方同意爭議事項交付仲裁。

業者估算投資12億元,縣議員江堅壽今天質詢時說,縣府是向環保署請示後,才決定環評委員,依法行政卻被撤銷環評,「這是什麼政府」?

江堅壽說,美麗灣業者與地方共存共榮,原本為莿桐部落帶來朝氣,但現在又恢復死氣沈沈,他認為,縣府應該再重啟環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