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老勇士GO來盃「鬥牛」 70歲高喊再打20年

「不老勇士GO來盃」3對3籃球賽開打,50歲以上資深球友競技。(富邦人壽提供)

「不老勇士GO來盃」3對3籃球賽開打,50歲以上資深球友競技。(富邦人壽提供)

2017/11/04 17:1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富邦人壽連續第二年舉辦「不老勇士GO來盃」3對3籃球賽,今年擴大舉辦,於北、高兩地分別開打,首場南區賽程今天下午登場,最高齡參賽者已70歲,霸氣高喊「再打20年」。

「不老勇士GO來盃」3對3籃球賽是國內唯一獲得國際FIBA認證,針對50歲以上資深球友舉辦的比賽。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隨著台灣高齡社會來臨,維持運動才是不老關鍵。首場南區賽程於11/4、11/5在高雄福誠高中體育場開打,劃分50至59歲壯齡組、60歲以上的樂齡組別。

南區賽場有不少熱愛籃球運動的前輩參加,最高齡參賽者是70歲的李繼祖,他每個週末都會與球友在高師大籃球場打球,他透露,從國中開始打球,球齡已有55年,因為長久維持運動習慣,體力跟年輕人一樣好,更高喊「我要再打20年」。

富邦人壽特別請長期在南部籃壇深耕奉獻,也是5、6年級心目中的傳奇球星,包括憲光隊陳瑞進、東元電機隊鄭瑞騰、六福村籃球隊王文宏、公賣局青年隊喬津生等名將,組成國手隊,與高雄媒體聯隊進行交流表演賽。

「不老勇士GO來盃」3對3籃球賽南區賽登場。(富邦人壽提供)

「不老勇士GO來盃」3對3籃球賽南區賽登場。(富邦人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