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療癒!可愛麻吉貓現身花彩節中壢主場賣萌

可愛麻吉貓現身花彩節中壢主場賣萌。(記者李容萍攝)

可愛麻吉貓現身花彩節中壢主場賣萌。(記者李容萍攝)

2017/11/03 13:0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花彩節中壢主場活動4日即將登場,中壢主場以童話為主題,花田間處處充滿驚奇,除了繽紛的花海,歡樂的旋轉木馬、古早味焢窯,洋溢客家味的裝置藝術和知名設計師的創意裝置,超療癒的「麻吉貓」也來遊逛花田,吸引遊客搶拍照、打卡。

中壢區長林香美表示,中壢花田展區位置在文德路、文興路上農田,規劃出萬壽菊、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等花卉,展出的創意裝置藝術,有楊尊智設計「好客牛汶水」座椅非常吸睛,「熊爸創意再生休惜站」呈現童趣故事的卡通人物,日本藝術家永田紗戀設計的「蝴蝶飛舞」,將花田點綴的更五彩繽紛。

林香美說,中壢場區還也邀請LINE貼圖明星麻吉貓擔任活動宣傳大使,透過擁有10幾萬粉絲的麻吉貓邀請親子前來賞花遊玩,高約10公尺的麻吉貓充氣偶,佇立花田迎賓。

此外,4日至12日活動期間上網搜尋「桃園市花彩節-中壢場」粉絲專頁,按讚分享可以抽電動機車或沖繩來回機票,也可以前往現場體驗與主題框拍照上傳抽獎活動,另有網路攝影比賽、麻吉貓繪圖比賽,現場假日憑什麼摺頁集章可獲限量麻吉貓帆布袋、打卡送小盆栽、花形點心等好康FUN送。

桃園花彩節中壢主場活動4日即將登場。(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花彩節中壢主場活動4日即將登場。(記者李容萍攝)

麻吉貓現身花彩節中壢主場賣萌。(記者李容萍攝)

麻吉貓現身花彩節中壢主場賣萌。(記者李容萍攝)

限量麻吉貓帆布袋。(記者李容萍攝)

限量麻吉貓帆布袋。(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