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0多人偏鄉學校 關山工商壘球隊二度奪全國冠軍

關山工商壘球隊在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中,第二次拿下總冠軍。(記者王秀亭攝)

關山工商壘球隊在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中,第二次拿下總冠軍。(記者王秀亭攝)

2017/11/02 14:2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300多人的偏鄉高職關山工商,克服學生人數少的困境,壘球校隊成軍10年,靠著球員們的苦練,在第15屆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中拿下總冠軍,這也是繼前年,二度拿下總冠軍。

關山工商校長陳威男表示,相較於各縣市高中職校,關山工商學生人數不多,學校壘球隊卻能維持迄今,成員幾乎是原住民學生,平常只能利用每天第8節課,及星期六、日練習,為了在全國賽贏得好成績,隊員與教練有志一同,賽前一個多月寧願犧牲假期,也要投入練習。

關山工商體育組長黃忠福表示,教練田道義擁有專業棒球背景,在紮實的訓練下,球員們在各守備位置、打擊、投球等皆有優異表現,連續多年代表台東縣參加全國賽,前年拿下總冠軍,原本寄望去年二連霸,卻飲恨拿到亞軍。

黃忠福說,今年球員們志在必得,認真練習,在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中,多場提前結束比賽獲勝,總決賽時,更努力搶分,最終如願抱回總冠軍。

陳威男指出,雖然全校學生人數只有300多人,為學校榮譽,球員們在全國賽中賣力奪分,並贏得好成績,顯示關山工商壘球隊在國內高中職校中是好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