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不醒!他領錢時提款機前昏睡半小時

台東一男子竟領錢領到昏睡。(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一男子竟領錢領到昏睡。(記者王秀亭攝)

2017/11/01 15:37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一身心障礙人士今天上午到自動櫃員機領錢,卻在領完錢後昏睡在自動櫃員機前,志工媽媽怎麼也叫不醒,通報郵局人員及台東縣消防局,想不到半小時後,該名男子才悠悠醒來後離去,所幸事件平安落幕。

台東市宋姓男子(54歲)今天上午近10時乘著電動輪椅到台東郵局自動櫃員機領錢,志工媽媽見男子行動不便,主動上前協助,想不到領完錢,幫忙放進男子包包後,宋男還是待在原地,動也不動,台東郵局經理洪幸得得知後趕緊上前,一陣觀察還摸了脈搏後,宋男持續昏睡。

2分鐘後,救護人員到場,確認男子還有呼吸心跳,再以生命監測儀器評估身體狀況,測量血壓、血糖,發現都有偏低情況,正準備送醫之際,想不到宋男悠悠醒來,看到眾人圍在旁邊,直說,曾經發生過類似情況,休息一下就好,不需送醫,隨後就自行駕著電動輪椅離去。

洪幸得表示,台東郵局第一次遇到民眾領錢領到昏睡,怎麼也搖不醒,因為宋男在昏睡過程中,一度打呼中斷,還以為呼吸中止,不斷在旁監控狀況,也避免領錢民眾受到影響,還好男子自己醒來,平安離去。

相關影音

台東郵局經理洪幸得說明宋男昏睡經過。(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郵局經理洪幸得說明宋男昏睡經過。(記者王秀亭攝)

宋男因行動不便,由志工媽媽協助領錢。(記者王秀亭翻攝)

宋男因行動不便,由志工媽媽協助領錢。(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