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K徵美編惹議 館長無奈:我給33K是在罵什麼...

館長在臉書粉專表示新美編已經找到,強調三個月過去沒問題加全勤是28000,業務部門有達標獎金再加5000,總薪水可達33000。(圖擷取自「飆悍」臉書粉絲專頁)

館長在臉書粉專表示新美編已經找到,強調三個月過去沒問題加全勤是28000,業務部門有達標獎金再加5000,總薪水可達33000。(圖擷取自「飆悍」臉書粉絲專頁)

2017/10/30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時徵求「即戰力」美編,但薪水只開22K,引發網路熱烈討論,更引來網路紅人陳沂開酸,事後館長在臉書粉專表示新美編已經找到,強調三個月過去沒問題加全勤是28000,業務部門有達標獎金再加5000,總薪水可達33000,他也無奈地說:「我請問你們到底在罵我甚麼?」

館長稍早在「飆悍」臉書粉專貼出與新美編的對話,表示新美編已經徵到,而新美編沒有經驗,不是相關科系也沒有相關工作過,但是他會上字幕也會業餘拍照攝影,以自己個人觀念我願意栽培他,因為這位新美編讓自己感覺到他強烈的上進心。

面對陳沂「開22k徵美編是踐踏專業」的說法,館長則是說不懂陳沂在堅持些什麼,她的粉絲說「香蕉請人才」,但問題是一開頭就不是要請專業人才,自己的直播只是講述來面試者的心態。館長表示:「記者在那邊亂寫,你也跟著趕快踩我的頭,現在連新進的美編對話我都PO出,你整個亂帶風向也讓你的粉絲丟臉,居然繼續硬凹下面的人也亂罵一通,甚麼我要專業人士只給得起香蕉,我他媽的整個無言 ,那我請問我請這個人絲毫無經驗,是業餘的,這才是真實,你們要不要跟我道歉?」

另外,針對外界質疑的薪水部分,館長則說新美編工作3個月過去沒問題之後加全勤是28000,業務部門有達標獎金再加5000,總共是33000,同時館長也歡迎「全台灣比較」,強調一個毫無經驗也不專業的應徵者3個月表現可以拿33000元,館長反問:「你們到底在罵我甚麼?」

館長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飆悍」臉書粉絲專頁)

館長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飆悍」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