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造型一身鳥 柯文哲:果然是重頭戲,帽子很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出席鬧熱關渡節活動,變裝上陣吸引民眾目光。(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出席鬧熱關渡節活動,變裝上陣吸引民眾目光。(記者張嘉明攝)

2017/10/29 12:1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參加「2017鬧熱關渡節」閉幕活動,這次柯文哲穿上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系老師製作的服飾,將一個明顯比頭大的白鷺鷥裝飾物別在賞鳥帽,身上還掛著綠繡線、招潮蟹,沿途還參加踩街、逛市集與民眾互動;令柯致詞時直說,「這果然是重頭戲,帽子很重!」

稍早柯文哲於關渡下八仙碼頭划獨木舟至關渡漁港,接著於關渡宮前行至市集、關渡節匯演舞台,並接受媒體受訪。對於獨木舟體驗,柯表示好玩,如果要均衡發展,應該腳踏車騎一騎再划獨木舟,他也發現這可以變成新的運動項目;媒體見機詢問柯「有沒有重溫選前的公民獨木舟?」柯直呼埃!並以台語說「賣想那麼多」。

特別是,柯文哲前幕僚王寶萱跳槽北藝大主秘,也現身活動現場,並為媒體解釋前老闆這身穿著;柯則說「關渡地區看到的生物都在我身上。」

柯文哲致詞則強調,北市府辦活動有在地化、國際化、產業化3要件,「鬧熱關渡節」有5000人全體動員,就達到在地化需求,接著帶進藝術成分、發揚在地精神,慢慢做好會讓觀光客進來。柯說,昨天台北有同志遊行、長青登山活動也應有4萬人以上,加上天母萬聖節,來來去去超過10萬人,把產業帶起來。

鬧熱關渡節匯演活動從中午12點起,至下午4點半還有劇場、喇叭團、藝陣等表演,並於今天落幕。但未來系列活動還有,報名時間今天起至11月5日的同遊關渡攝影比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