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海輕軌明年7月通車 沿線及站體雛形空拍片看這裡

新北市捷運工程局9月釋出一則空拍影片,已可見各站體與輕軌沿線雛形。(圖擷自淡海輕軌-第一期工程空拍影片)

新北市捷運工程局9月釋出一則空拍影片,已可見各站體與輕軌沿線雛形。(圖擷自淡海輕軌-第一期工程空拍影片)

2017/10/28 15:32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號稱「北台灣第一條輕軌」的新北市淡海輕軌運輸系統,目前第一期主體工程進度已達7成左右,預計明年7月淡海輕軌綠山線完工,明年11月就可進行通車,新北市捷運工程局9月釋出一則空拍影片,已可見各站體與輕軌沿線雛形,多年飽受「交通黑暗期」的淡水居民,莫不引頸期盼輕軌完工。

新北市捷運工程局指出,淡海輕軌綠山線預計在107年7月完工,8月進行初勘,預定107年底就可通車營運,目前規劃營運初期不收費,估算每天運量可達4.2萬人次,目標在130年可達到每日運量7.6萬人次,有助紓解淡金公路交通壅塞情況,

空拍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