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廷女顧問訪問高雄 掀校園旋風

ZAYTSEVA為普廷女顧問。(義守大學提供)

ZAYTSEVA為普廷女顧問。(義守大學提供)

2017/10/27 22:4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女顧問訪問高雄,熱情帶著燦爛笑容,吸引師生對談、合影。

莫斯科國立大學教授Tatiana V. ZAYTSEVA本週造訪高雄義守大學,ZAYTSEVA曾經留美,不同於戰鬥民族拘謹個性,親切與師生對談合影,在與義大公共政策與管理學系主任劉鴻陞等人座談時,吸引爆滿學生旁聽、對話。

莫斯科大學成立於1755年,是俄羅斯排名第一大學,而義守大學有2名校友在當地攻讀公共行政碩士。

ZAYTSEVA教授擔任俄羅斯「聯邦總統委員會」公共服務改革委員,為普廷顧問,也是公共行政學院MPA學程主任兼國際事務處處長,除擁有俄羅斯博士學位外,也獲得荷蘭PTH學院人力資源管理、美國耶魯大學企管雙碩士。

ZAYTSEVA說,此番來台分享俄羅斯文官制度,也很開心體驗臺灣文化。

座談引介人詹中原說,少有俄羅斯學者來訪,ZAYTSEVA教授除了義大,還將到國家文官學院、淡江大學、臺北大學等校分享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