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燃煤用量將達上限 麥寮電廠做好停工準備

台塑麥寮電廠一號及二號機組燃煤限額已達到縣府規定的上限,廠方已做好停機準備。(記者林國賢攝)

台塑麥寮電廠一號及二號機組燃煤限額已達到縣府規定的上限,廠方已做好停機準備。(記者林國賢攝)

2017/10/25 17:27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六輕麥寮電廠因燃煤用量已接近縣府規定的上限,隨時準備停工,麥寮坦言曾與縣府打官司敗訴,只能接受結果,如果短期停工檢修對員工影響不大,但停工過久將員工就業將受影響。

雲林縣政依地方自治法規定六輕麥寮電廠三座機組中,限定一號及二號機組燃煤用量,現在額度即將在本月28日前後額滿,麥寮發電廠也坦承做好停機準備,打算機組停工即進行維修工作,由於現在溫度已經下滑,麥寮發電廠評估應該不致於缺電,短期內員工工作權益也不受影響,但長期來看則可能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