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送「小小」溫暖 好奇贈台東馬偕早產兒尿布

尿布業者捐贈台東馬偕醫院早產兒尿布。(記者陳賢義攝)

尿布業者捐贈台東馬偕醫院早產兒尿布。(記者陳賢義攝)

2017/10/25 17:1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呼籲社會大眾關注早產兒生命小鬥士,金百利克拉克公司今天捐贈台東馬偕醫院小於1.8公斤及新生兒「好奇」尿布50箱,並邀請已健康出院及尚在住院中的家屬一起來慶生;馬偕醫院表示,市售尿布都太大,護理人員都必須經過裁剪才可使用,極低體重尿布對讓寶寶及照護有很大助益。

台東馬偕醫師陳佳慧表示,早產兒衍生很多醫療照護問題,常見有肺部、心臟及神經的問題,甚至死亡等,未來更有1/3機率有發展遲緩問題。早產是指懷孕滿20週但未滿37週的生產,早產兒除面臨死亡的威脅,伴隨各種急慢性問題,使整個家庭窮於應付。

台東馬偕2016出生早產兒人數有73名,其中體重低於1500公克的極低出生體重早產兒約20%,目前住院中有8位巴掌仙子與保溫箱搏鬥中,健康成長之路漫長艱辛,父母日日焦心等待,亟需大家為這群生命小鬥士集氣和禱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