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伍軍官求職遭「仇軍」主管嗆聲? 王品:了解中

網傳有退伍的職業軍人到王品集團所屬的西堤鳳山家樂福店求職,但竟遭應徵的副店長以「我最痛恨志願役」、「你們軍人最不懂放下身段」等理由拒絕。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羅添斌攝)

網傳有退伍的職業軍人到王品集團所屬的西堤鳳山家樂福店求職,但竟遭應徵的副店長以「我最痛恨志願役」、「你們軍人最不懂放下身段」等理由拒絕。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羅添斌攝)

2017/10/20 0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傳有退伍職業軍人到王品集團所屬的西堤餐廳求職,但竟遭應徵的副店長以「我最痛恨志願役」、「你們軍人最不懂放下身段」等理由拒絕,該起傳聞引發外界關注,甚至群起痛批店家「仇軍」。王品對此稱,正深入了解,並成立專案小組處理中。

有民眾在「爆料公社」貼文,指自己的丈夫畢業於陸軍官校,在軍中曾任連長,但日前到王品集團所屬的西堤鳳山家樂福店應徵大廳見習襄理時,卻遭副店長嗆「我最痛恨的就是你們志願役。志願役平常又沒什麼事又只會凹義務役,錢領這麼多,憑什麼我們老百姓還要繳稅養這些志願役?我最痛恨的就是這點」。

貼文還指稱,雖然丈夫向副店長央求表示願意從頭學起,但副店長仍持續酸「你之前是連長耶,這種卑微的工作你做得起嗎?你們軍人最不懂放下身段,就算你來應徵工讀生,我坦白說我們公司也不會用你」。

文章PO出後引發許多網友關注,甚至被轉載至退伍軍人社團中引起迴響,部分網友還怒嗆要發起拒吃,據傳事後當事人還曾到店家試圖找副店長對質,但店內工作人員聲稱店長與副店長不在,並不清楚此事。

《聯合報》報導,針對此事西堤鳳山家樂福店也做了同樣的回應,並表示將再安排專人說明。另有網友透過西堤顧客服務網頁留言反映此事,西堤則回應,對於此事造成社會大眾紛擾深感遺憾,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正對此事深入了解中,並將與這名求職者取得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