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楓熱門勝地第1名在這.. 武陵農場增設夢幻蜜月露營小屋

武陵農場賞楓是網友今年熱搜景點第一名。(圖為武陵農場去年楓葉季美景,取自武陵農場臉書粉絲團)。

武陵農場賞楓是網友今年熱搜景點第一名。(圖為武陵農場去年楓葉季美景,取自武陵農場臉書粉絲團)。

2017/10/17 11:51

〔記者羅添斌/台中報導〕11月起將進入賞楓季節,YaHoo 奇摩九月底公佈「2017全台網友最愛熱搜十大賞楓勝地名單,高居第一名的是退輔會武陵農場,武陵農場副場長李梨瑜今天表示,為了迎接賞楓季到來,武陵農場露營區增設色彩夢幻的雙人蜜月小屋,場區的國民賓館也已完成設施整修汰換,保證讓遊客不虛此行。

「白天賞楓,夜間觀星」李梨瑜說,武陵農場處處都是美景,園區內有七家灣溪、雪山溪、有勝溪匯流,也是珍稀活化石櫻花鉤吻鮭的保育地,武陵農場四季皆美,從11月賞楓、銀杏、落羽松,延續到1月賞梅及2、3月的櫻花季,遊客可陸續欣賞秋天紅葉、冬日雪景到春天百花齊放的景緻。

為了迎接十一月起賞楓季旅客熱潮,李梨瑜說,在露營客心中,武陵農場可說是少數可欣賞國家公園美景,又不失便利性的露營點,農場的露營區位在雪山登山口旁,共有二百多個營位,包括小木屋、高空帳棚及木板棧等各種款式,今年國慶過後,又增設了色彩繽紛的雙人蜜月小木屋,會讓露營客耳目一新;露營位全部提供個別電源,加上附設的管理中心及森林咖啡吧服務,具有相當好的便性利。

至於不露營的旅客可以選擇住宿,李梨瑜說,農場已對綠色童話屋造型的國民賓館進行內部客房翻修,目前十月下旬到年底,仍有部分空房及營位,有意前往的旅客可及早訂位,以免向隅。

武陵農場新增色彩夢幻的雙人蜜月小屋。(記者羅添斌攝)

武陵農場新增色彩夢幻的雙人蜜月小屋。(記者羅添斌攝)

武陵農場自家產製的杭菊,農場掛保證無農藥殘留。(記者羅添斌攝)

武陵農場自家產製的杭菊,農場掛保證無農藥殘留。(記者羅添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