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力取締違規廣告 屏縣今年已罰逾250件

屏東縣環保局取締違規廣告物。(圖由環保局提供)

屏東縣環保局取締違規廣告物。(圖由環保局提供)

2017/10/13 18:0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近來屏東縣內主要道路的中央分隔島路燈,及交通號誌桿、兩旁行道樹,遭房屋、人力等仲介業者繫掛或張貼大量黃顏色違規廣告物,嚴重影響環境觀瞻,環保局展開強力取締,統計今年已開罰超過250件。

屏東縣政府環保局長魯台營表示,房屋新建案的大型廣告物繫掛情形已減少許多,但黃色小型塑膠板及紙板廣告物卻日益增加,尤其屏東市郊及各鄉鎮轄區更是氾濫,環保局已加強派員拍照採證並告發處分罰鍰,且依法現場立即拆除,同時請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及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主動規劃巡拆告發取締人力,以有效共同圍堵違規廣告物。

環保局也呼籲營建商、房屋仲介及廣告業者自律,不要心存僥倖,任意張貼繫掛違規廣告物的罰鍰,是採累犯處罰規定,一年內4次以上違規,最高每件違規廣告物可裁處新台幣6000元罰鍰,同時另裁處需接受環境教育講習的處分,且後續再違規設置者,電話還可能被停話處罰。

環保局統計,今年1月至9月裁罰案件,總共處分罰鍰252件、金額累計50萬5800元,處分停話案件則有308件之多;環保局也呼籲表示,民眾若發現有任意張貼繫掛違規廣告物,可就近向當地鄉鎮市公所反映舉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