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明大學新校長遴選PK戰 前疾管署長郭旭崧出線

前疾管署長郭旭崧將接任陽明大學校長。(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前疾管署長郭旭崧將接任陽明大學校長。(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7/10/11 21:14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陽明大學舉行第8任校長遴選,歷經2個多月的推薦、面試及訪談等過程,從9名初選名單中挑出2人進行PK,今天最終投票,傍晚結果出爐,由前衛福部疾管署長郭旭崧當選。

陽明大學表示,校長遴選程序經過9月1日的初選,共選出9名候選人,並花費1週時間進行訪談,和每個人進行充足互動,並在10月10日及11日花2天時間進行最終面試與問答,隨後立即進入投票作業,先選出最佳2人後,今晚6點多進行最終投票,郭旭崧最後以超過4分之3的得票數當選,成為陽明第8任校長。

郭旭崧是陽明畢業校友,並赴美攻讀耶魯大學取得衛生政策博士學位,返台後曾在陽明服務,擔任過主任秘書一職,隨後被延攬至政府公衛單位,2004年擔任衛生署疾管局長,並曾外派到美國擔任台灣駐美代表處顧問及衛生組長,在SARS期間擔任行政院SARS防治及紓困委員會聯絡處主任,之後政府組織改造,他也擔任了疾病管制署的署長一職,並去年9月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