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跟閨蜜在廁所傳呻吟聲 被抓包竟稱「在聊天」

網友PO出渣男男朋友的對話紀錄。(圖擷取自靠北男友)

網友PO出渣男男朋友的對話紀錄。(圖擷取自靠北男友)

2017/10/06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孩子身邊總會有一兩個掏心掏肺的好閨蜜,然而自己的男友搞上了自己的閨蜜,該作何感想?臉書社團「靠北男友」,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渣男男友是如何劈腿,還掰出超扯理由,讓女網友非常無言。

該名女網友約了自己的三五好友一起烤肉,並在烤肉前一天將自己的閨蜜介紹給男友認識。從女網友貼出的對話紀錄可見,當天介紹兩人認識後,原PO出門買東西,讓兩人在家中聊天。但因為要去的店沒有營業,便提早回家,然而卻讓她聽見不應該聽見的聲音...。

家中廁所傳出呻吟聲,原PO心知肚明發生了什麼事,兩人竟然聊天聊到了廁所。但女方還是傳訊息問男友「和閨蜜在幹嘛?」男友回她說「在客廳聊天」,接著原PO開始逼問男友「為何聊到了廁所?」,男友開始緊張問原PO「不是去買東西?」,還掰出史上最扯的藉口解釋,指稱女友閨蜜在「幫自己洗傷口!」讓原PO白眼翻到後腦勺,還說男友在回訊息的時候廁所的激情聲還不斷。

網友聽聞原PO男友與閨蜜的誇張行為,紛紛砲轟男方是敢做不敢當的垃圾,還說怎麼今年中秋節這麼多人烤肉烤到床上去,直說偷吃的藉口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