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盜命師》台中首映!主場景鴿舍在外埔 成打卡熱點

電影《盜命師》今晚在舉行台中首映會。(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電影《盜命師》今晚在舉行台中首映會。(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2017/10/05 23:18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藝人王陽明、陳庭妮等人主演的電影《盜命師》,以台灣賽鴿與器官移植為題材,全片約40%在台中拍攝,也曾獲台中市新聞局拍片補助,明天全台上映。導演李啓源今晚帶著主要演員到台中舉辦首映會,嘻哈天團玖壹壹也到場支持。

《盜命師》講述電子花車女郎金芭比(陳庭妮飾)為了還清男友生前欠下的賭債,接受非法器官販子的建議,出售了男友身亡留下的器官,也因此認識手術高超的神祕男子麻六甲(王陽明飾),陷入與他的種種糾葛。

台中首映會今晚在台中站前秀泰影城舉行,導演李啓源、監製簡麗芬、演員王陽明、洛可杉、喜翔、蔡思韵、楊朵立等人均出席,力邀民眾到戲院觀影,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知名樂團玖壹壹也到場支持。

林盈志說,《盜命師》全片約40%在台中拍攝,包括舊建國市場、外埔區等。現在的台中已變得很不一樣,例如柳川整治完,就多了很棒的場景,也吸引越來越多劇組到台中取景。另外,市府正在霧峰興建中台灣影視基地,擁有深水池、造浪池,預計明年正式開放,希望藉由不同硬體的開發,滿足不同拍攝需求,讓整個台中都成為攝影棚。

李啓源說,《盜命師》主場景就在台中拍攝,其中,男女主角住的、在田中間的校車「鴿舍」就在外埔取景,現在更已變成熱門打卡景點。拍完片後,劇組把鴿舍留在外埔,現在是觀賞的好時機,歡迎大家到台中感受這個城市的地靈人傑,他也強烈建議劇組到台中來拍片。

電影《盜命師》台中首映會,知名樂團玖壹壹到場力挺。(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電影《盜命師》台中首映會,知名樂團玖壹壹到場力挺。(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