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睿明侮辱護理師被罵爆 PO影片道歉「騙你的」

日前拍片侮辱護理師的網友陳睿明今日上傳他的最新影片,表示自己是為做社會實驗。(圖擷取自YouTube)

日前拍片侮辱護理師的網友陳睿明今日上傳他的最新影片,表示自己是為做社會實驗。(圖擷取自YouTube)

2017/10/04 1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陳睿明」在YouTube和臉書發布侮辱護理師的影片,招來網路大肆批評,甚至護理師公會也按鈴提告;今日他於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表示向社會大眾道歉,但話鋒一轉,他竟在鞠躬後大聲表示是「騙你的」,並且在影片中指出他就是要體驗「民主主義膨脹的亂象」。

陳睿明1日先是在YouTube和臉書發布影片,先罵護理師堅持正名、再以「輸卵管」、「手天使是工作範圍嗎?」等侮辱言語嘲弄,這樣的言論不但讓網友群起砲轟,更是讓護理師工會決定按鈴提告;但面對批判聲浪,陳睿明仍嘴硬在臉書表示絕不道歉,甚至還打算對千名侮辱他的網友提告。

而今日陳睿明再度於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開頭先是表示自己要向社會大眾道歉,不過話鋒一轉「騙你的」,他說明,製作那支影片的原因是為了做社會實驗,以此反思各大媒體、網友各種不實查證與肉搜獵巫等行為,並以之前爆料公社的運匠跟梁女事件新聞為例,希望可以藉此讓大家省思社會上更多問題。

不過對於陳睿明的說法,網友並不買帳,「道歉有用這世界就不需要警察了」、「反思到罵人婊子還自以為正義,笑死」、「自己罵人叫批評,被網友圍攻叫言語暴力」。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