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晚會門票一天搶光 中市議員建議加開第2現場

國慶晚會門票秒殺,台中市議員張耀中建議在府前廣場開設第2現場,轉播晚會節目。(記者張菁雅攝)

國慶晚會門票秒殺,台中市議員張耀中建議在府前廣場開設第2現場,轉播晚會節目。(記者張菁雅攝)

2017/10/04 17:1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慶晚會9日將在台體大田徑場舉辦,這是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中,1萬2千張入場券短短1天就索取一空,向隅民眾紛紛向台中市議員服務處請託索取門票,但議員也莫可奈何。市議員張耀中建議台中市政府,在新市政中心府前廣場設置第2現場,同步轉播國慶晚會節目,讓沒有門票的民眾也能同樂。

國慶晚會首度在台中舉行,加上有知名樂團玖壹壹、歌手畢書盡、韋禮安、艾怡良等人輪番演出,市府採取贈票方式,民眾反應熱烈,1萬2千張入場券1天就發送完畢。

張耀中說,許多向隅民眾打電話至服務處請託索取門票,但服務處也沒有票券,他想到還有一個方法可以滿足民眾,且在技術上不困難,偌大的新市政中心府前廣場是絕佳的第2現場場地,平常有重要棒球比賽時,市府常熱心協調轉播及場地借用的工作,這次國慶晚會,市府應可設法同步轉播,建議市府向國慶籌備委員會爭取加開第2現場,讓無法到晚會現場的民眾也能夠感受國慶歡樂氣氛。

對此,市府文化局表示,由於10日在府前廣場舉行國慶升旗典禮,9日必須完成典禮舞台及帳篷佈置,為維護市民的安全,市府將再審慎評估轉播國慶晚會的可能性。另外,若民眾來不及取票,可以透過三立新聞台、MTV台、MOD直播(三立、MTV綜合台)、好事903電台,以及Youtube、Vidol等網路平台觀賞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