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殯二期交通衝擊評估攏嘸做 北市府挨轟便宜行事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不滿二殯二期交通衝擊評估未做,民政局長藍世聰允諾會與地方溝通。(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不滿二殯二期交通衝擊評估未做,民政局長藍世聰允諾會與地方溝通。(記者蔡亞樺攝)

2017/09/30 19:5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二殯儀館第二期工程編列17億3000萬元,改善並增加禮廳數量,以提升二殯整體使用環境。市議員許淑華今天於市議會質詢時批評,市府花大錢增建,竟未評估二殯二期工程的交通衝擊,恐讓交通壅塞問題雪上加霜,二殯成了交通毒瘤。

許淑華要求,市府3個月內提出二殯未來整併計畫,並在1個月內提出交通衝擊的評估報告。民政局長藍世聰回應,願與地方居民先行溝通,交通衝擊方案也會於1個月內做出相關評估。

北市府增建第二殯儀館二期工程,花費17億3701萬元,預計111年完工,未來禮廳將會增加18個,加上一期的11間,將會增至29間禮廳,並增加110格停車格空間。

許淑華說,提升二殯環境原是美事,卻沒有落實交通影響評估,市長早於104年4月1日市政會議中指示,二殯整建必須要先解決交通問題,並充分與民眾溝通,但局處卻充耳不聞,從102年到現在居然只開過一次施工說明會!

許淑華痛批局處根本便宜行事,難道北市府砸下17億多的公共工程,評估是如此隨便?她要求,立即對二殯整建所面臨的交通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