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本林道烤肉飄香 林管處防野火立牌提醒

防範森林野火,台東林管處在知本林道瀑布旁立牌提醒遊客小心用火。(記者陳賢義攝)

防範森林野火,台東林管處在知本林道瀑布旁立牌提醒遊客小心用火。(記者陳賢義攝)

2017/09/27 14:19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知本林道瀑布冰好涼,被譽為最美的天然冷氣房,美名不脛而走,遊客隨之沓來,闔家踏青烤肉和戲水,還有人就地取材燃燒斷木殘枝,林務局台東林管處憂心餘燼未熄,可能引發森林野火,昨釘製警告牌提醒遊客小心用火,避免違規受罰。

「有些人就是這麼沒有公德心」當地居民阿義說,林道瀑布雖是公共場所,大家都能前來享受山泉沿著山壁傾瀉飛散的爽涼,也能在優美的山林美景中享用美食,但總有人會在大啖烤肉的美味後,忘了做好善後工作,熄滅殘燼、清理周遭環境,欠缺公德心。

遊客阿玲則說,最好是不要用炭火烤肉,自行攜帶卡式爐和烤盤,美味同樣吮指又安全,也不要忘了帶回自己製造出的垃圾。

知本林道瀑布被譽為最美的天然冷氣房,避暑遊客川流。(記者陳賢義攝)

知本林道瀑布被譽為最美的天然冷氣房,避暑遊客川流。(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