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捎愛 助弱勢重建家園

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員分工協助張姓屋主重建家園。(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提供)

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員分工協助張姓屋主重建家園。(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提供)

2017/09/24 17:1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去年7月的尼伯特颱風摧毀了台東縣東河鄉1戶台東家扶中心扶助家庭,由於位處偏遠深區,找不到業者及工人伸援,家扶轉介給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協助施工重建,今竣工落成,張姓屋主一家人樂不可支,直呼新屋真的好溫暖。

張姓屋主原從事木工工藝,因腰椎受傷曾轉行賣麵包,但因租金及消費高不勝負荷結束營業,舉家寄居在東河鄉岳母家,無奈遷回之際遇逢尼伯特風災肆虐,原本就已殘破的屋況不敵天災,更是搖搖欲墜有安全之虞,遇雨一家8口只能躲進狹小貨櫃屋,震耳雨聲總讓孩子們難安眠,就連打算做為全家餬口用的木工房也全毀,一家人沒有遮風遮風避雨之處,頓時生計也陷入困境。

經台東家扶1個多月時間,幫助張姓屋主一家重建,今慶祝完工落成,看到全新住家,張姓屋主一家8口有著滿滿的感動,連聲感謝社會大眾的愛心,讓他們有重新再站起來的機會。

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協助重建家園,張姓屋主一家人滿是感激。(記者陳賢義攝)

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協助重建家園,張姓屋主一家人滿是感激。(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