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禪被爆早深入校園! 高中輔導刊物寫神蹟

最近有網友在PTT爆料,其實妙禪早已經深入高中校園。(圖擷取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最近有網友在PTT爆料,其實妙禪早已經深入高中校園。(圖擷取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2017/09/23 0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因收受信徒2輛價值4000萬元的勞斯萊斯引發爭議,事件持續延燒。最近有網友在PTT爆料,其實妙禪早已經深入高中校園,指台北市私立金甌女中一份2015年的輔導資訊刊物,以大篇幅刊載妙禪師父的神蹟。網友說,傳非常多間學校都淪陷,這只是其中一間而已。

目前這份刊物仍可在金甌女中官網上瀏覽,內容為2名教師記述許多師生信仰妙禪的經歷,讚嘆只要「每天在家一禪定、每週參加精舍法會、懂佛理,真心關懷他人傳福音,每個人都因為心改變了,生命得到前所未有的脫胎換骨!感恩妙禪如來!」

刊物提到,信仰妙禪可以讓「情緒安定,人際關係變和諧」、「家人關係變圓滿,懂得真愛感恩父母」、「找回健康與人生價值,人生從黑白變彩色」、「智慧提升,讀書工作效率變高,順利通過考試」,甚至能了解愛的真實意義。

刊物中有一名女學生表示,透過禪行,心開始安定,讓恐懼不安被妙轉渡化,甚至能與班上同學代表學校參賽,榮獲「台北市103學年度高職學生英語歌唱比賽第二名」的殊榮。另一名女學生說,跟隨心靈導師依教奉行後,身體狀況變好,掉髮及頭痛不藥而癒。還有女學生因為信仰妙禪後,讀書專注力提升,考上夢寐以求的淡江大學統計系,變得勇敢有自信,不再哀怨沒人愛。

台北市私立金甌女中一份2015年的輔導資訊刊物,以大篇幅刊載妙禪師父的神蹟。(圖擷取自金甌女中官網)

台北市私立金甌女中一份2015年的輔導資訊刊物,以大篇幅刊載妙禪師父的神蹟。(圖擷取自金甌女中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