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一日農夫」遊程 日媒也感興趣

東京國際旅展「一日農夫」再度成為高詢問度的旅遊商品。(記者蔡清華翻攝)

東京國際旅展「一日農夫」再度成為高詢問度的旅遊商品。(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7/09/22 15:45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一日農夫」提倡安全優質農業,打中日本人挑剔的心!近來吸引日本「西日本新聞」、PRTIMES及biglode等多家媒體報導。

高雄一日農夫在國內打響名氣後,自104年開始遠赴香港、日本以及新加坡等地,參加各大國際旅展,介紹高雄農村深度體驗行程,吸引不少外國朋友走入台灣農村。

以農村深度體驗為主題,考量日本遊客對自遊行的需求,活動陸續設計了專屬的客製化深度體驗遊程,並藉由網路聯繫與遊客互動,提高日本朋友來高雄玩的意願。

農業局副局長鄭清福表示,東京國際旅展今日登場,「一日農夫」再度成為高詢問度的旅遊商品。在六龜中興社區的咖啡烘焙師隋元堅促成下,與日本シティトラベルサービス旅行社(城市旅遊旅行社)合作,將於日後推出一系列高雄休閒農場及農業文化體驗遊程。

シティトラベルサービス旅行社表示,台灣水果在日本深具口碑,如六龜的蓮霧、蜜棗、金煌芒果,以及大樹玉荷包荔枝、鳳梨等現採現吃的活動,真的很吸引遊客的目光,新推出的旅遊行程,包括「蓮霧成熟時」、「芭樂吃到飽」等主題行程,還有「愛上蜜棗」、「芒果的季節」、「玉荷荔枝傳情」等都很受歡迎。

東京旅展高雄農村深度體驗行程頗受當地媒體青睞。(記者蔡清華翻攝)

東京旅展高雄農村深度體驗行程頗受當地媒體青睞。(記者蔡清華翻攝)

日本「西日本新聞」介紹高雄「一日農夫」。(記者蔡清華翻攝)

日本「西日本新聞」介紹高雄「一日農夫」。(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