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牌特務》最強間諜武器 神人用一般雨傘改造成功了!

有國外YouTuber重現了《金牌特務》中雨傘的超酷炫透視功能。(the Hacksmith 授權)

有國外YouTuber重現了《金牌特務》中雨傘的超酷炫透視功能。(the Hacksmith 授權)

2017/09/21 15:28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電影《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現正熱映中,結合紳士養成、英雄拯救世界、還有各種精彩的對戰鏡頭,是令人期待的強檔爽片。電影中許多看似無害但其實殺傷力驚人的間諜武器,也很吸引觀眾的目光。但現實生活中,這些高科技武器真的存在嗎?

YouTuber James hobson專門自製各種神奇裝備,這次竟然成功的自製出金士曼特務的最強武器:終極雨傘!連他自己都說:「這應該是他做過最酷的事情之一了。」

作為英國紳士,一個重要的標誌就是掛在手臂上的長柄雨傘,以應付倫敦善變的天氣。而劇中的雨傘則更加強大,收起來時是步槍,撐開了還能擋子彈,真是攻防兼備。把一支槍偽裝成雨傘並不困難,長長的傘骨可以容納槍管,傘柄則安裝槍機和扳機;但雨傘撐開後變成可透視的防彈護具可就難度很高了,而the Hacksmith很聰明地利用小型投影機的原理,便完美的重現了雨傘透視功能,大膽又創新的打造出一流的金士曼特務配備,看電影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的時候,怎麼能不帶上金士曼最強武器:雨傘呢!

YouTube :「the Hacksmith」

Facebook:The Hacksm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