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看到「在意的人」會傷心? 臉書測試新功能「打盹」

「打盹」功能可以選擇自己要取消追蹤多久。(圖擷取自Tech Crunch)

「打盹」功能可以選擇自己要取消追蹤多久。(圖擷取自Tech Crunch)

2017/09/17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使用社群網站,總是會有一些無聊的、無用的訊息,不想看到但總是一直出現在自己的頁面,看了心情非常不舒服,而臉書為解決這個現代人大部分都有的困擾,於是推出了新功能「打盹(snooze)」。

根據《Tech Crunch》的報導,臉書新功能「打盹」,可以讓用戶暫時取消對其他用戶的追蹤,讓用戶能夠更自由自在的瀏覽內容,不會因為一些無趣的廣告訊息或是繁雜沒意義的訊息充斥頁面。

只要在個人貼文或粉專貼文旁的「· · ·」點一下,在「取消追蹤 XXX」的選項可以發現新的選項,上頭包括停止追蹤24小時、7天、30天甚至是完全取消追蹤。

有時因為心情不好而不想看到某些特定用戶的狀態時,這個功能無疑是一大幫助,但是這個功能臉書官方表示還在測試階段,未來會不會正式推出還在討論。

臉書推出可以暫時停止追蹤用戶的新功能。(圖擷取自Tech Crunch)

臉書推出可以暫時停止追蹤用戶的新功能。(圖擷取自Tech Crun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