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徒捐單車朝天宮 暢遊北港可以更輕鬆

朝天宮今收到一名信徒捐贈單車,供香客遊歷北港。(記者陳燦坤攝)

朝天宮今收到一名信徒捐贈單車,供香客遊歷北港。(記者陳燦坤攝)

2017/09/10 15:33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方便香客遊北港,北港一名信徒捐贈朝天宮50部單車,信眾參拜媽祖後,可以暢遊巿區每個景點,同時深度了解北港古鎮豐富的人文風光,也期待未來能夠添購自動車,供行動不便信徒騎乘。

朝天宮今天收到50部單車,常務董事蔡銘唐透過是一名媽祖信徒捐贈,這位信徒看到朝天宮每年來訪遊客多達7百萬人次,遠超過不少廟宇,但許多廟宇已組織「鐵馬隊」幫助香客可以遊遍當地每個角落,朝天宮至今香客因沒有代步工具,只能徒步進香,參拜媽祖後,便直接搭車離開,人潮帶來的商機竟看不到,卻留不住,實在讓人扼腕,這位信徒發願購買這批單車,供香客免費借乘。

考量來朝天宮參拜的香客中,不少行動不便,蔡銘唐期待往後可以與地方合作,洽購電動車,載送這些香客,遊歷北港每個角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