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澎湖故鄉拚生技 澎科大與健茂總座簽約產學合作

健茂生物科技公司,是發展農業科技為主的微生物科技產業。(記者劉禹慶攝)

健茂生物科技公司,是發展農業科技為主的微生物科技產業。(記者劉禹慶攝)

2017/09/06 18:3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新校長翁進坪上任後,為澎湖地方產業拚升級,今天與健茂生物科技公司簽約產學合作,希望為澎湖創造更多商機。

翁進坪與健茂生物科技公司總經理許長祿代表雙方簽約。翁進坪說,澎科大現在正積極向教育部申請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建置兼具科技、智慧、永續經營的海洋特色大學,培育親島嶼產業人才及協助地方特色產業發展,落實技職教育學用合一、務實致用的辦學宗旨。因此,希望食品科學系能協助傳統食品產業升級及教育,未來與產業密集合作,共同發展生技研究及培養產業人才。

健茂生物科技公司發展無糖發酵植化素多酚,獲得國際肯定,也著力於開發台灣農業生技產品。而健茂生技總經理許長祿除了是澎湖人,還是澎湖縣政府顧問,為了服務自己的故鄉,選用澎湖的火龍果與仙人掌果發展新的農業生技產品,也希望開發在地各種新的多酚產品。

陳光復說,近年來健茂生技布局全球市場有成,成功拓展全球市場,澎科大校長翁進坪與總經理許長祿是中正國中同學,除了兩人長期情誼,也希望透過產學合作,進行產品開發及技術移轉,更期望藉由澎科大專業知識與設備資源,在產業升級及教育的人才上,共創雙贏局面。

澎科大與健茂生物科技公司簽約合作,以澎湖火龍果與仙人掌果為主,研發農業生技產品。(記者劉禹慶攝)

澎科大與健茂生物科技公司簽約合作,以澎湖火龍果與仙人掌果為主,研發農業生技產品。(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