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想打籃球! 嘉義居民冒雨反對縣府拆籃球場

太保市東勢公園籃球場設施完善,最近將被拆除。(記者林宜樟攝)

太保市東勢公園籃球場設施完善,最近將被拆除。(記者林宜樟攝)

2017/09/02 18:41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府正進行太保市東勢公園整建景觀工程,但居民發現施工單位計畫把公園內的籃球場和兒童遊憩區拆除,工程日前動工,兒童遊憩區已拆除,今天嘉義縣議員王啓澧、太保市民代表林淑勉及鄰近約50位居民冒雨到場抗議,掛上白布條,要求縣府暫緩停工,還給他們打球運動空間。

當地居民說,公園在此興建多年,籃球場有夜間燈光設備、圍網及座椅,設施完善,每天都有數十人在此打球,甚至連朴子市都有球友來此聚會,鄰近的國家藝術社區也組成社區籃球隊,運動風氣盛,最近世大運剛落幕,國人關注體育發展,但縣政府卻要拆除籃球場,居民堅持反對,高喊「我們要運動」、「搶救東勢里公園籃球場」。

嘉義縣府建設處長林永福表示,整建工程先前曾與公所及居民等進行會議,有居民提議保留籃球場,另有居民反映籃球場夜間吵雜盼遷移,因而協調讓社區居民可使用鄰近的永慶高中籃球場,公園則籃球場照工程計畫拆除;永慶高中校方曾提及使用者付費,縣府決定協助設置夜間照明設施及負擔電費,將與校方、教育處等開會協調管理方式,會讓社區居民在夜間及假日都能打籃球。

嘉義縣太保市東勢里居民拿著籃球,難過的希望能保留籃球場。(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太保市東勢里居民拿著籃球,難過的希望能保留籃球場。(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