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名將教練劉易士 竟受困台灣回不了美國

參加台北世大運的美國代表隊田徑選手與職員們,受哈維颶風侵襲德州影響無法如期回國,國立體育大學協助美國田徑隊在校園留宿1晚。圖為美國代表隊與美國田徑隊教練群。(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參加台北世大運的美國代表隊田徑選手與職員們,受哈維颶風侵襲德州影響無法如期回國,國立體育大學協助美國田徑隊在校園留宿1晚。圖為美國代表隊與美國田徑隊教練群。(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9/02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台灣參加台北世大運的美國代表隊田徑選手與職員們,因為德州遭受哈維颶風侵襲,原訂8月29日搭機離台的航班都臨時取消,要到9月3日才能啟程回國。而選手村在今日關閉,讓美國隊無法續住,幸好在國立體育大學幫助下,今晚將在國體大校園留宿1晚,美國教練群相當感謝台灣的人情味與鼎力協助。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北世大運美國田徑隊,是由前世界紀錄保持人布瑞爾(Leroy Burrell)擔任總教練領軍,奧運9金得主劉易士(Carl Lewis)則出任助理教練,團員們以休士頓大學的學生為主體,再加上其他的優秀大學運動員。

由於德州休士頓受颶風影響,讓美國田徑隊無法如期歸國,還好美國隊總教練與田徑協會和國體大熟識,因此在國體大幫忙下借宿校園。此外桃園市龜山分局與警察外事單位的員警,也將確保美國田徑隊住宿期間的安全。

此外,連奧運9金傳奇劉易士手機摔壞了,還有國體大學生送他舊手機先頂著用,讓美國田徑教練與隊員們,十分感謝台灣人的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