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有愛心!世大運金牌李智凱 代言庇護工廠中秋禮盒

世大運體操金牌選手李智凱(左三)和教練林育信(左四)、高雄市勞工局長鄭素玲(左二)及高雄長庚副院長李建德(右三),一起為庇護工廠中秋伴手禮盒代言。(記者張忠義攝)

世大運體操金牌選手李智凱(左三)和教練林育信(左四)、高雄市勞工局長鄭素玲(左二)及高雄長庚副院長李建德(右三),一起為庇護工廠中秋伴手禮盒代言。(記者張忠義攝)

2017/09/01 20:1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中秋佳節即將到來,高雄長庚醫院附設「湖畔咖啡屋」庇護工場今天舉辦「中秋節伴手禮盒推廣活動」,特別邀請奪世大運金牌的體操選手李智凱擔任代言人,一起與教練林育信、勞工局長鄭素玲推廣身心障礙朋友精心製作的中秋禮盒。

湖畔咖啡屋負責人洪琪發醫師說,目前庇護工場提供14名身心障礙員工庇護性就業,不僅協助精障病人恢復身心健康,更提升病人自信,因應中秋佳節推出的「澎派中秋禮盒」包含招牌牛軋餅、巧克力杏仁餅及果香Q餅,全程手工製作,低糖低油,讓民眾吃得健康,送禮更安心。

李智凱選手、林育信教練與勞工局鄭素玲局長等來賓也與身障員工現場製作牛軋餅並試吃,眾人都稱讚牛軋餅不黏牙、口感很棒。洪琪發醫師說,牛軋餅以日本海藻糖、義大利蛋白霜製作,口感更好且糖分更低,現場提供試吃、限時促銷及闖關活動。

從《翻滾吧!男孩》的「菜市仔凱」,轉大人變成世大運金牌的李智凱,也以自身經驗勉勵身心障礙朋友克服困難,邀請社會大眾多家支持中秋禮盒,以實際行動支持身障朋友穩定就業;湖畔咖啡屋「澎派中秋禮盒」每盒360元,歡迎民眾洽詢訂購:(07)7317123轉8769。

在「湖畔咖啡屋」工作的小玉是思覺失調症患者,多年來有失眠困擾,也曾精神不濟發生車禍導致雙腿骨折,導致她一直躲在家裡,3年前才到湖畔咖啡屋,經老師教導學會做包子、饅頭,看到客人露出滿意的笑容,小玉對自己愈來愈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