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圖「閱讀袋著走」借書更潮更方便

高市圖推出「閱讀袋著走」活動。(記者黃佳琳攝)

高市圖推出「閱讀袋著走」活動。(記者黃佳琳攝)

2017/09/01 14:2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圖本月起轉型為行政法人化,首檔推廣閱讀活動「閱讀袋著走」,由館方人員直接挑選主題圖書,搭配時髦設計主題書袋,拿了就走的借閱方式,讓借書也能更潮、更方便。

此次高市圖推出「閱讀袋著走」的活動,民眾只要到總館借書,就可依類別直接選取時髦書袋,書袋上掛有主題標籤,總共有文學、科學、飲食、美學等20種貼近生活的主題,依照各類主題每袋裝入5本推薦書,一次就把愛書看個夠。

此外,活動還可搭配現正持續的「開卷書香-借閱好禮二重奏」,累積「季季好禮抽」借閱點數,有機會抽到電視、掃地機器人等幸運好禮。

館長潘政儀表示,期許活動能帶給讀者更多元有趣的閱讀嘗試,任何忙碌的上班族、莘莘學子、照顧家庭的鐵人主婦、享受閒雲野鶴生活的退休族,不管是嗜書癮君子或是初入書香世界閱讀新手,由高市圖替讀者選出必讀書單,讓所有人都能享受閱讀的滿足感。

「閱讀袋著走」活動,讓愛書的民眾也能化身閱讀潮人。(記者黃佳琳攝)

「閱讀袋著走」活動,讓愛書的民眾也能化身閱讀潮人。(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