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肉攤凌晨老鼠啃食 高市府今稽查要求覆蓋

衛生局今上午前往稽查,要求攤商做好覆蓋,避免再造成老鼠啃食。(圖取自爆料公社)

衛生局今上午前往稽查,要求攤商做好覆蓋,避免再造成老鼠啃食。(圖取自爆料公社)

2017/08/29 16:3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鼓山區某傳統市場豬肉攤遭爆料,凌晨供應商送豬肉到菜市場,直接放在攤位上,引來老鼠啃食,民眾拍下鼠輩猖狂噁心畫面,認為衛生堪憂,衛生局今上午前往稽查,要求攤商做好覆蓋,避免再造成老鼠啃食。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他家附近市場的豬肉攤,每天賣的豬肉約凌晨2點到3點多送到菜市場,但因為半夜都沒人在,鼠輩才會如此猖狂,直接一大群圍上啃咬。他擔心若老鼠吃到老鼠藥後再去吃豬肉,之後買豬肉回家食用的居民,可能危及健康,甚至爆發傳染病。

高市衛生局食品科獲報,今上午派員前往稽查,疾管處人員也到場宣導防疫,由於傳統市場屬於開放空間,豬肉供應商凌晨送豬肉到市場,豬肉攤商還未營業,攤位沒有人,才會引來老鼠啃食,因此要求攤商做好覆蓋,或要求供應商覆蓋,避免再引來鼠輩啃食。

高雄市近年發生菜市場爆發漢他病毒,民眾擔心萬一吃下病鼠咬過的豬肉,後果不堪設想。衛生局食品科也說,漢他病毒並不耐熱,民眾購買前觀察肉品外觀、氣味有無異樣,也應將肉充分煮熟再吃,就可以避免食安疑慮。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直擊半夜傳統市場,鼠輩啃食豬肉噁心畫面。(圖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直擊半夜傳統市場,鼠輩啃食豬肉噁心畫面。(圖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