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文創攻入美國 吸引亞馬遜等商業巨擘下單

台灣文創品牌攻入美國紐約「NY NOW生活用品大展」,吸引亞馬遜等商業巨擘洽談下單。(中央社)

台灣文創品牌攻入美國紐約「NY NOW生活用品大展」,吸引亞馬遜等商業巨擘洽談下單。(中央社)

2017/08/26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文創品牌連續兩年攻入美國紐約「NY NOW生活用品大展」,今年共有10間台灣商家參展,吸引亞馬遜等商業巨擘洽談下單,Uber也有意以台灣文創產品作為企業贈品。全球知名的文華東方、四季等頂級飯店集團,更不落人後地到台灣展區挑選。

據《中央社》報導,台灣文創商品在今年的NY NOW商展引人注目,例如Studio Lim(濯濁公司)纖維木器系列杯墊與點心盤,以台灣漆器工藝搭配環保亞麻纖維製成,成功入選大會「永續」主題展覽。

除了亞馬遜之外,服裝品牌Paul Smith、風格選品店THE LINE、書店Goods for the study都與台灣商家接洽下單。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商店、大型家居用品店ABC Carpet & Home,也來台灣展區物色新品。

在NY NOW會展期間,台灣展區吸引紐約、舊金山、巴黎、米蘭、東京等專業人士關注,他們紛紛對台灣文創產品的藝術性感到驚艷,多次詢問展品在台灣設計與生產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