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畫牆壁!媽媽這樣懲罰兒子...

母親因兒子拿奇異筆畫牆壁和枕頭套而被處罰。(爆料公社)

母親因兒子拿奇異筆畫牆壁和枕頭套而被處罰。(爆料公社)

2017/08/25 1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時後兒童在亂塗鴉是常見的事情,尤其是在塗鴉期(大約1歲至4歲),這個時期兒童的塗鴉是一種本能表現!網路上有母親因兒子拿奇異筆畫牆壁和枕頭套而被處罰,母親想出一個辦法來給兒子「小魚魚」教訓,在他的臉上「大做文章」,希望他能藉此改進。

《爆料公社》有一篇文章,標題寫著「雖然還沒有到萬聖節,7月也是能應景一下

,跟在我後面,有殭屍王!旁邊附上一張極為有趣的照片,只見小弟弟的臉被畫上多根的鬍鬚,臉龐還有母親自創的圖騰,往上一看,還有貓熊般大的黑眼圈,最精采的還在後頭,額頭上有個「王」字,讓眾人撫掌大笑。母親表示兒子在出門前有自己照過鏡子,要去買菜時,母親也有告知會被超商的人看到,溝通過後,兒子表示想跟母親進去「在裡頭只有結帳時,店員會看到而已!」母親表示,有買很多水洗筆給兒子畫紙,然而他屢勸不聽,破壞很多物品,因此給他處罰,在他臉上「做文章」,此舉只是希望他能體會「牆壁」被亂畫的感覺!母親補充「他有跟牆壁伯伯道歉過了!」

網友留言表示,「哈哈~媽媽好有才!」、「比起打罵,讓他體驗看看他做的事情,反而更有效!」、「老公~兒子如果不乖可以這樣」、「畫牆壁嘛...下次也來對付我家四個男的!」、「眼神死XD」、「這樣的懲罰其實真的無傷大雅,重點是孩子要去明白是非」、「覺得媽媽的懲罰非常有創意XD」、「真可惜我孩子已過塗鴉期了,我畫不到了!!」、「個人覺得很棒啊!這是一種將心比心的教法!」、「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