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月孝親月 澎湖榮服處替代役服務獨居長輩

澎湖榮服處替代役男與服務團隊,前往獨居榮民處所打掃。(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榮服處替代役男與服務團隊,前往獨居榮民處所打掃。(記者劉禹慶攝)

2017/08/23 20:2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8月是孝親月!除了父親節外,還有祖父母節,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替代役男在孝親月服務年長者回饋社會,今由處長、總幹事帶著替代役男、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到年長榮民家中清潔環境,送上民生需用品。

澎湖榮民服務處替代役役男一行人,今攜帶清潔打掃用具,前往張姓、王姓等15位年長獨居榮民住所,協助清理環境,在祖父母節前夕為獨居長輩清掃住處,提供一個乾淨、清爽的居處,另外致贈白米、牛奶、保健食品等以表關懷。

參加的役男簡維禹及謝旻諺表示,環境清掃不同於平日在處內辦公,雖然辛苦,看到整理過後乾淨的環境與長輩們臉上的笑容,增添無比的成就感與助人的喜悅;有了這一次難得的經驗,也體會到了助人的快樂與充實,往後對於社會上的公益活動,自己必定積極參與,當仁不讓。

榮民服務處長陳平表示,關懷照顧榮民榮眷是他們的本務,能結合社會資源從事服務活動是一件幸福的事。未來仍將持續規劃公益性服務,讓替代役男及榮欣志工等能有更多服務社會的機會。

澎湖榮服處在8月孝親月,舉辦送愛到家關懷長者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榮服處在8月孝親月,舉辦送愛到家關懷長者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