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生保護協會南區歌唱賽明天見 張雨生弟來助陣

更生保護協會嘉義分會明將參加南區比賽,今下午團員盛裝出席團練。(記者王善嬿攝)

更生保護協會嘉義分會明將參加南區比賽,今下午團員盛裝出席團練。(記者王善嬿攝)

2017/08/23 17:36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財團法人台灣更生保護會舉辦「更保之愛有你有我台灣的聲音歌唱大賽」,初賽分北、中、南及東區4區進行,其中南區的比賽明天在台南地檢署舉行,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除邀集更生保護會委員、輔導員,還找來嘉義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及在嘉檢任書記官的已故知名歌手張雨生胞弟張宇飛等人助陣。

更保嘉義分會主任委員黃俊森偕同夫人今下午出席團練表示,歌唱比賽主要是比指定的「更保之愛」一曲,經邀集更保委員、輔導員、嘉檢人員共28人組成合唱團,由聲樂老師黃玫徽義務指導,7月至今1個半月僅練6次,除參加合唱比賽,另由更保嘉義分會常務委員陳玲寬參加獨唱項目,希望在台上完美表現,為嘉義爭光。

嘉檢檢察長郭珍妮說,歌唱比賽11月8日在桃園舉行決賽,與嘉檢同仁參加更保歌唱比賽,希望有別一般社會大眾對地檢署的嚴肅印象,而也有溫柔的一面,她自己也是首次登台表演唱歌,此外因張雨生胞弟張宇飛今年自台中地檢署調任嘉檢,讓合唱團實力更堅強。

黃俊森說,未來將規劃合唱團到監所表演,用音樂關心、給予受刑人溫暖。

更保嘉義分會找來嘉義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後右一)、張雨生胞弟張宇飛(左四)助陣參加歌唱比賽。(記者王善嬿攝)

更保嘉義分會找來嘉義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後右一)、張雨生胞弟張宇飛(左四)助陣參加歌唱比賽。(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