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光動力號發起人9月12日來台 皮卡德鼓勵學子跨越極限

陽光動力號靠著太陽能飛行,寫下世界紀錄。(科思創提供)

陽光動力號靠著太陽能飛行,寫下世界紀錄。(科思創提供)

2017/08/23 10:4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第一架成功進行環球飛行的太陽能飛機『陽光動力號』的發起人、董事長暨飛行員皮卡德,與科思創執行長唐佩德將在9月中旬抵達台灣,9月12日於國立師範大學舉辦演講,期盼年輕學子可以跨越極限、挑戰潛能。

科思創指出,這場90分鐘的演講中將透過座談的形式分享如何透過跨越極限的創新思維、綠能科技以及雙方相互合作所蘊生的力量與共同信念,促使陽光動力號的無燃油環球飛行計畫得以實現。

皮卡德將與學生們分享他的願景以及他如何實現不用一滴燃油,僅靠太陽能驅動陽光動力號完成環球飛行的不可能任務。唐佩德將說明永續的開放式創新可成就卓越的原因,並鼓勵年輕人透過挑戰極限的方式發揮潛能。

皮卡德和唐佩德兩人也將於座談會中,分享他們在此獨特計畫中的個人私密經驗及旅程中的小故事。皮卡德表示,即便連專家都說你的願景不可能實現,這架飛機是不可能完成的,你仍然不能放棄。你必須繼續尋找適合的合作夥伴,找尋同樣具有先驅精神,擁有相同信念、價值觀以及願景,並能確認出創新解決方案的正確夥伴。

唐佩德則說,在這個世界,永續是促進進步的唯一途徑,不僅僅是為了地球以及人類,也為了企業。永續是推動事業成長的動力,為了實現真正的創新並讓世界更精彩,我們必須不斷地跨越極限。對科思創而言,陽光動力號就是一架飛行實驗室,可讓我們測試材料的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