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世大運 竹縣新增停8等3處停車場

新竹縣政府表示,與遠東集團緊急協商後,新增緊鄰場館的停8(約500個車格)等3處停車場,歡迎觀賽民眾多加利用。(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政府表示,與遠東集團緊急協商後,新增緊鄰場館的停8(約500個車格)等3處停車場,歡迎觀賽民眾多加利用。(記者廖雪茹攝)

2017/08/18 18:48

〔記者廖雪茹/竹縣報導〕新竹縣民反應世大運比賽場館,與縣府規劃的3處停車場有段距離,縣府緊急接洽、安排後,今天新增緊鄰場館的停8(約500個車格)、體育場(憑票入場)和縣府區(收費)3處停車場,縣府區並規劃免費接駁車到各場館,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新竹縣政府表示,除了原先規劃的停17(勝利十一街與莊敬三街口)、廣停5(自強北路與勝利八街口)、停9(文興路與莊敬南路口),已協商取得BOT合約廠商遠東集團同意,先提供百貨商場工地(暫無工程)給觀賽民眾免費停車,因緊鄰比賽場館,建議大家優先利用,自莊敬北路進入;觀賞柔道、武術及水球者,也可憑票停放體育場的停車場(3號入口)。

19日起到30日世大運賽事期間,縣府提供縣府-體育館-第二運動場的免費接駁專車,接駁車發車時間是上午5點到晚上10點,整點統一自縣府站發車,班距約1小時一班並往返3處,晚上10點、11點及11點半則由體育館發車,經第二運動場回縣府。

另世大運大會規劃的兩鐵免費接駁車(編號524),往返竹北火車站(新泰路側)、新竹縣立體育館、第二運動場、新竹高鐵站(大客車停放區),也歡迎外地觀眾多加利用,但接駁車資訊會依每日賽事調整,請參見世大運官網其他選項中的相關資訊,查看接駁車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