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分局長步巡西門町 巧遇日本網紅「三原慧悟」

萬華分局長陳文智與日本網紅三原慧悟合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萬華分局長陳文智與日本網紅三原慧悟合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8/17 16:1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世大運即將到來,目前已經有不少外籍選手、遊客陸續抵台,還趁著賽事開始前到台北市西門町觀光旅遊,萬華分局為了加強世大運期間治安,昨天由分局長陳文智率隊到西門町巡視,想不到除了遇到俄羅斯選手、印尼觀光客,還遇上日本網紅「三原慧悟」,三原慧悟更稱讚台灣警察十分親切。

萬華分局長陳文智昨天晚上8點時,帶隊在西門町內步巡,當陳文智巡經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外廣場時,巧遇當時正在拍攝影片的日本網紅「三原慧悟」。三原慧悟告訴警方,他已經來台灣3次,十分喜歡台灣,更認為台灣警察十分貼心、親切。

陳文智隨後還遇上來台參賽的俄羅斯棒球隊選手、印尼、日本、韓國等國家觀光客,其中日本旅客還跑來問陳文智「要去哪裡觀看世大運柔道比賽?」陳文智雖然不懂日文,但老神在在拿出手機以翻譯軟體和對方溝通,順利幫助日客。

萬華分局說,世大運期間將會有許多外籍選手、遊客來西門町觀光旅遊,警方屆時將加派人手巡視、維安,並將積極協助外籍遊客認路、找景點,讓外籍人士感受到台灣的親切與友善。

陳文智(前右4)與俄羅斯棒球選手合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文智(前右4)與俄羅斯棒球選手合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文智幫助日本遊客找路。(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文智幫助日本遊客找路。(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