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股突然停電…居民:該不會又來一次誤觸了吧!

新北市五股區成洲一帶今晚9點多無預警停電。(民眾提供)

新北市五股區成洲一帶今晚9點多無預警停電。(民眾提供)

2017/08/16 22:36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昨天才全台大停電,新北市五股區成州一帶今晚約9點20分又無預警停電,成蘆橋周邊黑壓壓一片,台電表示應是線路故障,派員維修後,經查是凌雲路口電纜及變電箱損壞,部分區域稍早已恢復電力。

五股成德里長陳次芬說,大約9點20分時突然停電,停電範圍在成德、成州、集福里一帶,成泰路三段、四段、成蘆橋下一帶全黑,目前仍停電中。

昨天才歷經全台大停電,不少五股民眾在臉書上驚呼,「該不會又來一次誤觸了吧!」、「電箱爆炸?」台電公司則說,停電原因是線路故障,已派員查修。

蘆洲分局稍早則說,事發地點在成泰路3段、凌雲路交界,晚上9點左右時一度傳出爆炸聲,研判是電纜及變電箱損壞,警方已在成泰凌雲路口疏導交通。

五股成洲一帶突然停電,交警在路上指揮交通。(成德里長陳次芬提供)

五股成洲一帶突然停電,交警在路上指揮交通。(成德里長陳次芬提供)

台電人員查修線路。(成德里長陳次芬提供)

台電人員查修線路。(成德里長陳次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