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模仿百位歌手唱腔+超歪歌詞 網友:聽完就回不去啦!

網路搞笑團體「Oh!特爽」一次神模仿100位歌手的經典歌曲,如果不是歌詞是歪的,真的會讓人以為是原唱啊~(Oh!特爽(Alter song)授權提供)

網路搞笑團體「Oh!特爽」一次神模仿100位歌手的經典歌曲,如果不是歌詞是歪的,真的會讓人以為是原唱啊~(Oh!特爽(Alter song)授權提供)

2017/08/04 09:5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由「左邊那位」和「右邊那位」組成的網路團體「Oh!特爽 」,經常在YouTube翻唱經典歌曲,繼先前模仿44位歌手翻唱後,最近一支影片他們再度「突破自我」,挑戰模仿100位歌手唱歌,並將100首歌詞幾乎都改編成歪歌,讓網友大喊,聽完就回不去原唱啦!

「Oh!特爽」狩獵範圍超廣,模仿的歌手從天王伍佰、劉德華到歌壇小鮮肉田亞霍、王俊凱,再到歐美樂壇的小賈斯汀、女神卡卡,甚至連日本動漫歌曲都模仿得相當到位,並巧秒改編歌詞,像是動力火車的忠孝東路走九遍,竟然變成「找酒店」。

另外,「Oh!特爽 」也在影片中致敬日前自縊的搖滾天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他說,「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Linkin Park的歌曲」,最後則以模仿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作結,高唱:「100位已經盡力了啦~」,不過網友仍然熱情敲碗「下次再挑戰150位!!」。

既沒有對嘴也沒經過修音,如此用心的表演,讓影片發布6天,持續佔據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榜,「Oh!特爽 」表示,他們總共花了27天來錄製這部影片,包括前後不停重唱練習,加上選的歌手都是可以詮釋出來有把握的,像是史密斯飛船的2句歌詞,就錄了4小時,他們說,雖然這些幕後的辛苦是觀眾看不見的,但因為迴響很好,所以一切都很值得。

完整版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