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電棒球FUN電營」 為棒球注新血

「台電棒球FUN電營」教你打棒球,學童在教練指導下投球。(記者葉永騫攝)

「台電棒球FUN電營」教你打棒球,學童在教練指導下投球。(記者葉永騫攝)

2017/08/02 12:3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電棒球FUN電營」今天上午在屏東縣立棒球場熱鬧舉行,300名學童在棒球教練的教導下學習棒球的基本動作和禮貌,為國內棒球運動奠定基礎及注入新生命。

台電棒球隊為國內甲組強隊,為職棒、國家代表隊培育了許多好手,這次棒球營在屏東縣舉行,屏東區處經理邱煜斌也特別前往加油,並且邀請了「棒球魔手」稱號的陳偉志擔任教練、「荷蘭港口盃冠軍教練李盈南、國手黃韋銘、廖俊凱、戴如量、陳彥穎等人,陪孩子們一起打球,教導學童從最基礎的熱身運動、球類規則教起,包含傳接球、守備動作、打擊練習,進一步到戰術綜合練習、模擬分組比賽等,帶領小朋友接觸棒球,喜歡棒球。

台電高雄區處副處長張簡宗瑜表示,這次的棒球營原本舉行5天,但受到颱風影響縮短為4天,從即日起到5日止,參加的學員大部分是屏東的子弟,有少部分從台中、苗栗等縣市來參加。

從苗栗特別跑到屏東參加的林姓學童說,他很喜歡棒球,參加棒球營很好玩,教練教了投球、打擊等基本動作,學到了很多知識,讓他對棒球更加的了解。

教練教導如何打擊。(記者葉永騫攝)

教練教導如何打擊。(記者葉永騫攝)

學會打中球的感覺和揮棒姿勢。(記者葉永騫攝)

學會打中球的感覺和揮棒姿勢。(記者葉永騫攝)

學童專注地學習基本的投球訓練。(記者葉永騫攝)

學童專注地學習基本的投球訓練。(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