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株連九族?李石增爆兒女女婿也遭長庚逼退

李石增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自己兒女女婿也遭長庚逼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李石增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自己兒女女婿也遭長庚逼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01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口長庚日前爆發急診集體離職風暴,矛頭全指向前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李稱自己淪為代罪羔羊,曾召開記者會怒批,昨中午他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除了自己之外,其女兒、女婿及兒子也曾遭院方多次明示暗示離開長庚,根本是「株連九族」,對此長庚回應,醫院並無逼退任何人,對所有員工同樣愛護。

李石增昨接受《POP Radio》節目專訪,強調長庚急診醫師離職內鬥風波絕非他一人造成,更從未向院方請辭主治醫師、主任委員、董事職務,要求衛福部保障其工作權及病患就醫權,而並非只建議他循求法律途徑,他只是希望能回到醫師的工作崗位,另外,他也表示事後他曾幾次要求與王瑞慧見面說明,幕僚卻以沒有空為由拒絕。

李石增自認淪為代罪羔羊,重申他並無行政措施不當,更未曾向院方請辭,並表示,自己的子女皆於長庚服務,女兒、女婿為神經外科,一個兒子則剛成為住院醫師第1年,但事發之後,皆遭院方明示、暗示要他們離開。

李石增說,他覺得這樣對孩子非常不公平,事件一開始發生後,他曾叫他的兒女去外面找工作,但即使長庚急診離職事件與他們無關,外界也會認為他們與李是「同一類人」,找工作相當困難,另外,日前有謠言傳出李石增與台塑三娘李寶珠有親戚關係,對此李澄清沒有這回事,也沒有靠關係登上大位。

而長庚醫院發言人黃璟隆則回應,長庚醫院並沒有逼退李石增的兒女、女婿,「什麼明示、暗示都沒有」,並強調,院方對所有同仁都同樣的愛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