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國立高中職 明年確定改市立

國立北科附工附屬於台北科技大學,不會納入。(記者陳昀攝)

國立北科附工附屬於台北科技大學,不會納入。(記者陳昀攝)

2017/07/31 12:07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9所國立高中職確定明年1月1日改制桃園市立高中職,國立中大壢中、北科附工因為是大學附屬高中不會納入,而16所私立高中職的教育督導權也移轉給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教育局也成立小組因應,市長鄭文燦更承諾,預算員額、待遇都會保有原本水準。

鄭文燦指出,改制後全市將有17所市立高中職,預算員額、待遇等都會保持原有水準,而改制前核定的建設計畫,市府會繼續支持,教育局也將增加人力專辦高中職業務。

教育局表示,為因應改隸後高中教育業務推動,今年8月1日起設立高級中等教育科的業務專責單位,並組成改隸因應小組,規劃分成「人事組、法規組、教務組、會計組、資訊組、學輔組、總務組、特教組、私校營運管理組」9組,也會邀請各國、私立及市立高中校長、主任或相關人員召開會議,順利完成改隸相關事宜。

教育局指出,將持續推動頂尖高中計畫協助學校發展,並持續辦理亮點計畫,挹注社區型高中資源,也會斟酌私校補助經費,充實教育資源、平衡教育經費收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