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國軍救災!他從台北到宜蘭捐出3千斤百米

台灣遭颱風夾擊腹背受敵,國軍投入搶災打動民心。(記者簡惠茹攝)

台灣遭颱風夾擊腹背受敵,國軍投入搶災打動民心。(記者簡惠茹攝)

2017/07/31 10:48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台灣遭尼莎和海棠雙颱夾擊,腹背受敵,國軍趕在尼莎離台後派駐兵力協助災後復原工作,有民眾被國軍協助搶救深深打動,向軍方表示要捐贈3000斤白米代表人民表達謝意。

尼莎雖然遠離,但是海棠威脅尚未解除,陸軍第三作戰區宜蘭災防區今天持續由蘭指部、153旅、特指部、蘇支部、軍備202廠派遣兵力及車具,執行宜蘭各鄉鎮市災後復原工作,希望讓民眾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蘭陽地區指揮部政戰主任上校王瑞賢表示,今天軍力將部屬在宜蘭縣內29個地點進行災後復原工作,包含宜蘭和羅東運動公園、龍潭湖和梅花湖等風景區,蘭指部混砲營3連上尉連長曾胤庭說,這次最主要的工作是將傾倒樹木集中,部分地區落石清運,本著軍民本一家的精神,希望讓宜蘭風災造成的損害降到最低。

宜蘭災防區表示,將持續與各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聯繫,相互合作,適時調整兵力與車具部署,由於目前尚有海棠颱風威脅,也呼籲宜蘭居民必須加強防災整備,軍民一心,共同維護家園安全。

這幾天國軍軍力持續進駐搶災,台北省城隍廟董事長詹鈴權更向軍方表示,看到軍人投入救災的情形深深被感動,將親自到宜蘭捐贈國軍3000斤的白米。

台灣遭颱風夾擊腹背受敵,國軍投入搶災打動民心。(記者簡惠茹攝)

台灣遭颱風夾擊腹背受敵,國軍投入搶災打動民心。(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