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護三失長輩 華山基金會拚南投國姓復站

華山基金會今舉辦「點亮心燈、傳愛助老」活動,南投縣名間國中師生點亮「華山基金會」主題的大愛心,象徵守護長輩之意。(記者謝介裕攝)

華山基金會今舉辦「點亮心燈、傳愛助老」活動,南投縣名間國中師生點亮「華山基金會」主題的大愛心,象徵守護長輩之意。(記者謝介裕攝)

2017/07/27 17:01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把愛傳出去!南投縣人口老化嚴重,華山基金會今日特別在名間國中舉辦「點亮心燈、傳愛助老」活動,希望社會各界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因缺錢、缺人「打烊」的國姓天使站早日復站,共為關懷「失能、失智、失依」等三失老人問題盡分心力。

該活動在名間國中校長燕裘麗帶領師生及志工們手持心燈,一起點亮「華山基金會」為主題的大愛心後,師生們也立即加入「愛老人計畫」,一口氣認養24位長輩,以實際行動展現守護長輩的決心。

華山基金會指出,南投縣65歲以上老年人口目前約近8萬人,其中三失、獨居及身心障礙的長輩約近2萬人,光是去年到宅服務次數,全縣合計達70多萬人次,惟因景氣不見復甦,與收到的贊助款項不成比例,致國姓天使站被迫在3年前「打烊」,導致當地失依老人乏人照顧,令該會十分不忍,除藉由該活動呼籲社會各界不要吝於付出愛心以外,也將義賣月餅及文旦籌措國姓天使站所須經費,盼大家能踴躍認購,洽詢專線049-22486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