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些卡通人物新舊版差好多 網友:靜香絕對整過

靜香初期與現在的外貌比較圖。(圖擷自推特)

靜香初期與現在的外貌比較圖。(圖擷自推特)

2017/07/25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卡通的原作雖已上市很久,但新作仍在持續發展,這時角色的外型就可能就會有所改變。最近日本網路就瘋傳4位卡通角色初期與現在的差別,其中《哆啦a夢》角色靜香就被網友說,絕對整形過。

最近4位卡通人物初期與現在的外貌比較圖在日本網路上瘋傳。靜香的外表在初期只是普通的女學生,但現在卻變成大正妹。而《烏龍派出所》中的阿兩初期雖然也有招牌一字眉,但眉毛卻相當細,而且外表相當正經。現在的阿兩則變成超粗一字眉,外貌則變得較不正經、更有喜感。至於《神奇寶貝》中的皮卡丘和《哈姆太郎》中的哈姆太郎雖然五官沒有太大改變,但兩個人物的身形都明顯變得苗條。

許多日本網友在看到這些卡通人物初期與現在的外貌比較圖後都熱烈討論,有人直言「靜香變漂亮了。」、「絕對整形過吧。」、「誰幫哈姆太郎抽脂了?」

阿兩初期與現在的外貌比較圖。(圖擷自推特)

阿兩初期與現在的外貌比較圖。(圖擷自推特)

皮卡丘初期與現在的外貌比較圖。(圖擷自推特)

皮卡丘初期與現在的外貌比較圖。(圖擷自推特)

哈姆太郎初期與現在的外貌比較圖。(圖擷自推特)

哈姆太郎初期與現在的外貌比較圖。(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