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評私大學店第三名 靜宜大學叫屈

靜宜大學是中部老牌私校。(記者張軒哲攝)

靜宜大學是中部老牌私校。(記者張軒哲攝)

2017/07/25 14:5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反教育商品化聯盟公布22日的「學店經營大學排行」將靜宜大學名列私校第三,靜宜大學今日澄清指出,生師比為22.18,符合教育部所規定生師比應低於23標準。每年提供超過3千床的宿舍床位,足敷大一新生住宿所需,認真辦學不應被抹煞。

靜宜大學校方表示,靜宜創校逾一甲子,天主教大學強調「全人陶成」、「追求真理」,榮獲教育部106年度大專校院品德教育特色學校。長期挹注高額的教學、學生事務、研究、國際化等經費,多項評比皆名列全國首位。連續12年榮獲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獎勵。

為協助學生安心就學,靜宜每年編列奬助學金近2億元,佔學雜費收入20%;並連續三年榮獲教育部「大學校院弱勢學生學習輔導補助計畫」每年500萬元,居全國私立大學第一名,以實踐輔導弱勢學生、以學生為本的教育理念。

校方呼籲各單位執行相關調查及問卷時,能完善的資料蒐集與分析,以鼓勵更多認真辦學的學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