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虎的家」情境屋展期倒數 參觀人次破2萬

「石虎的家」情境屋吸引民眾參觀。(記者張菁雅攝)

「石虎的家」情境屋吸引民眾參觀。(記者張菁雅攝)

2017/07/25 13:0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石虎是台中世界花博的吉祥物,台中市政府在新市政大樓文心樓1樓中庭打造大型情境屋「石虎的家」,展期至29日,已進入倒數計時。至昨天為止,已累積2萬1025參觀人次,市府新聞局提醒尚未參觀的把握最後幾天機會。

市府新聞局表示,「石虎的家」情境屋由紙風車劇團打造,模擬森林情境布置,在高約2層樓、近300平方米的裝置空間裡,建造石虎家族的生活環境,民眾進入後彷彿置身森林,會發現虎爸、虎媽、樂虎、來虎一家的蹤跡,還可以找到前來作客、正借廁所的鄰居老馬「歐米馬」,其他動物也藏身其中。

情境屋還打造石虎爸爸的花園與果園、石虎媽媽的糕點廚房,民眾循著階梯往上到2樓,就像搭上熱汽球般,逐漸上升,還能俯瞰整座森林。

「石虎的家」情境屋自6月13日開展到昨天,參觀人數已累積達2萬1025人次,參觀民眾無不拍照留念,也驚嘆情境屋的逼真細緻。正在盪鞦韆的來虎、糕點廚房、歐米馬都是民眾爭相合影的裝置。

新聞局表示,「石虎的家」平日及假日每天上午9時至傍晚6時,開放免費參觀,展出至29日,歡迎民眾把握機會,與石虎家族及歐米馬交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